惠州大亚湾慧湾中心玖誉城对比锦绣一号!那个更有性价比?

2022-02-20       浏览次数:2340

扫描到手机,新闻随时看
扫一扫,用手机看文章
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

       龙光集团秉持“责任筑城,臻心建家”发展理念,2021年精筑临深第二大盘,其中临深第一的龙光城已成为惠湾片区的代表作,此次龙光慧湾中心面世作为惠州城市更新新名片必将燃爆全城。

  惠州大亚湾慧湾中心效果图

  龙光慧湾中心处于深惠交界的中心位置600米咫尺深圳坪山高新产业区,项目的第一期慧湾中心,又叫龙光玖誉城,主要以产业配套为主,包含8栋品质住宅和15班幼儿教育中心,4200㎡社区商业组成,总户数约1597户,精装交付,交楼时间:2023年6月。

  惠州大亚湾慧湾中心整体鸟瞰图

  龙光服务以打造“有温度的社区”为品牌发展理念,小区配备了分龄儿童活动场地、青年健身场地、长者活动场地、综合运动场地、室外泳池、景观会客厅、植物体验园、宠物乐园等多功能模块,致力于营造“可持续社区”。

  惠州大亚湾慧湾中心园林示意图

  龙光慧湾中心即将推出单位为32层高层洋房3-4房

  来电预约可享受专车接送、自驾预约成功可报销300油费

  拨打热线即参加团购优惠免3年物管费、以及万元红包等你来拿!

  交通方面年底深圳地铁14号线和16号线即将通车,两条地铁线的沙田站和田心站距离本项目的直线距离分别仅约2.1公里和约5公里。多维交通的建成和规划不仅丰富和增加了交通形式,更提高了两地往来的便捷度。

  惠州大亚湾慧湾中心区位示意图

 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3.6万平奢尚MALL及社区临街商业;更有龙光城商业距离项目约 2.5 公里;以及附近的宝来广场——涵盖 3.8 万平综合商业。

  大亚湾宝来广场实景图

  教育配套小区自身配套约4万㎡一站式教育,12年制教学:48班小学、18班中学、15班幼儿园;优质学府在旁,铺就菁英未来。1公里,就是北大新世纪大亚湾实验学校,24 班制小学,该校植根北大,依托北京大学特色的教育教学。

  大亚湾北大实验学校实景图

  最新动态龙光慧湾中心12月25日已开盘,1、2、3栋已获预售证,共约320套住宅,首推建面约88-117平米的房源,均价约16000元/平米,主力面积为88平扩展2+1房,91-96平标准三房两卫户型,和111-117平南北通透高拓展3+1房户型。

  惠州大亚湾慧湾中心96平户型图

  龙光慧湾中心即将推出单位为32层高层洋房3-4房

  来电预约可享受专车接送、自驾预约成功可报销300油费

  拨打热线即参加团购优惠免3年物管费、以及万元红包等你来拿!

打赏
【53房产网免责声明】
文章内容/稿件来源于网络或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文/ 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件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联系本站编辑协调处理[或删除]!电话1366-2286-921,邮箱:jenjun@ixfang.com
关键词:
0相关评论

新闻排行

热点楼盘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