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顶层房源应注意的问题

2021-07-26      来源:53mf   浏览次数:189

扫描到手机,新闻随时看
扫一扫,用手机看文章
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

  首先,选择小区。其实近两年很多老社区都经过社区改造,尤其对于顶楼的防水、保温等都进行了加固,尤其很多小区还进行过“平改坡”的改造,这样一来就解决了顶层漏雨、冬冷夏热的问题,让顶层房源的舒适度更高,所以购房者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针对这样的小区重点挑选。


  其次,询问房主本人或者物业,了解房屋是否曾经出现过漏雨、维修等现象,如果入住后出现此类现象可以找谁来维修,由物业承担还是由房管站等单位负责,以便于日后出现问题方便维修。

  最后,也可以跟小区的邻居了解下这个小区的整体情况,比如建筑质量等等,因此也有很多新小区由于开发商的工程质量问题,会导致小区内多个楼座出现同样的问题,这样可以综合判断一下此小区是否属于工程质量普遍存在问题。


打赏
【53房产网免责声明】
文章内容/稿件来源于网络或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文/ 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件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联系本站编辑协调处理[或删除]!电话1366-2286-921,邮箱:jenjun@ixfang.com 【编辑:jenjun】
关键词:
0相关评论

新闻排行

热点楼盘

更多